墙头无数多的大龄怪阿姨。

深夜有感

“我只求我们只是平平凡凡的百姓,有一亩田地,有一个安息之处,自给自足,不求飞黄腾达,只求生活踏实平顺。若你喜欢我,我们便成一心人,白首不相离。”
这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对cp其中一方的话,过程很虐,结尾很甜。
但是这段话特别戳我,所以只截取这一段,表明心意。
我喜欢的,我想要写的,向来都是,你我都是平凡之人,不求有钱有势,只求生活顺心,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我们便相守一生,平静而幸福。
爱恨情仇什么的看原作就好了,对于我萌的cp我就只是想看他们简简单单甜甜蜜蜜谈个恋爱。
我不喜欢为虐而虐,也不喜欢狗血琼瑶ooc,不喜欢看,当然更不喜欢写。
如此而已。

评论(1)
热度(5)

© 伊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