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多的大龄怪阿姨。

天哪夏宇豪的眼神简直甜到我要昏古去了!!!!简直满满的可以溢出来的爱意!送手工制作的小乌龟也是非常甜了,所以那一定是他自己做的吧!
话说本来我以为这对会是热血健气学弟攻x冷静斯文学长受,结果看了几集感觉自己被啪啪打脸!夏宇豪明明是暴力傲娇少女受啊23333333,于是学长被衬托得非常攻了!
而且夏同学你的脑补吻戏很有问题啊,你是已经准确意识到自己是受了吗哈哈哈哈哈所以在你的幻想里邱子轩全程主动!吻戏拍的真的是……又缠绵又甜蜜,看得我少女心砰砰直跳!
总之这一对真的是非常甜了,主要是夏宇豪太可爱太少女了好吗!补习课业这种在文里被用烂了的梗,被拍出来居然还是狠狠地萌翻我了——我果然永远是清新甜蜜校园梗的忠实爱好者!
最后想说昨天看完第三集我还想写邱子轩去夏宇豪家里然后这样那样的,结果今天官方就直接演了,佩服佩服,官逼同死,同必须死!

评论(19)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