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多的大龄怪阿姨。

初夏(邱夏/武文)

夏宇豪从训练馆出来的时候跟王振文王振武兄弟摆了摆手便拦了辆的士直奔捷运站。10点钟有去淡江大学的最后一趟车,一个半小时的车程,不长也不短。
“今晚去明天回,下周一还有月考,他也不嫌累啊,” 王振文看着他上了车后朝他们挥别的身影,不由得念叨了一句,
“所以我们要考一个学校啊,”
王振武抬手揽住他的肩膀无比自然地靠过去说道,
“要不然我也这样天天去看你,”
王振文侧过头去,对上他哥哥凑近的脸,王振武的眼睛深邃而漆黑,此刻笑意盈盈地看着他,他甚至都能看到他浓密的睫毛微微颤动着,
于是他唰地移开了视线加快了脚步走到前面,闷哼了一声,
“屁嘞,”
“我才不要你去看我,”
结果王振武的胳膊突然从后面伸过来,猛地拉住王振文的肩膀往后一拽。
王振文被拉得后退一步就定在原地了。
他不是不想动,只是动不了,王振武一个常年打排球的,体力明显比他好,当下胳膊紧紧地扣着他的肩膀,隔着单薄的衣服从脖子到胸膛整个都贴了上来,将他死死地圈在怀里。
王振文还没喘过气来,下一秒他哥哥温热的呼吸紧接着也凑了过来,唇角还有意无意地蹭了一下他的脖颈。
深夜的路上没什么人,只有几盏安静的路灯。但是毕竟还是外面,他心头一颤,慌慌张张地想要挣脱,王振武搂着他的肩膀又收紧了几分,凑到他耳边说了一句,
“你不要离开我,”
他的这句声音很低,还带着点隐忍的压抑。王振文闻言像是被雷电击中了一般整个身体都僵住了,五感在一瞬间完全消失,只剩下紧贴着他的脖子的王振武的触感,在寂静的夜晚被放大到极致。
“哎呀……我……我就开个玩笑啦,”
过了好一会儿他才找回了神智,支支吾吾地小声说道,
王振武满意地看着他从脸颊到脖子红了一大片,轻笑了一声松开手臂,转而向下牵住他的手就往前走,
“走啦,”
王振文在后面踉踉跄跄地跟上来,手指悄悄地扣住他的指头。

到了邱子轩公寓楼下的时候,夏宇豪远远地就看到那间屋子里没有灯,黑漆漆的一片,想来是邱子轩还没从学校回来。
他熟门熟路路地上楼拿了钥匙开门,里面空荡荡,静悄悄的,果然没有人。
脱了外套之后夏宇豪的第一反应是打开冰箱查看,还好邱子轩是知道他要来,提前买了菜,乱七八糟地塞了半个冰柜。——虽然他曾经面不改色地将自己妹妹的便当全吃了下去,不过后来在一起了夏宇豪才知道,原来邱子轩竟然有点小小的挑食, 于是他从里面挑出他喜欢的一些菜色,又配了几样健康美味的,洗了洗手便开始做饭。
邱子轩推门的时候就闻到扑鼻的香味,转进客厅果然看到饭桌上放着几个用保鲜膜包得好好的碗,生炒花枝、西卤白菜,菜脯蛋,都是他平常爱吃的。厨房的锅子还咕噜咕噜冒着热气,不用看都知道是牛腩汤。 不过他转了一圈都没有看到夏宇豪的身影,刚想打个电话问问看,然后就听到浴室里有哗哗的水声。
隔着磨砂玻璃,邱子轩一眼就看到夏宇豪修长的身体在浴室里若隐若现,他身材很好,肌肉流畅,上下两段未封顶的玻璃露出他光着的肩膀和两条长腿。

夏宇豪做好饭收拾完之后觉得自己身上都是油烟味,便想着干脆先洗个澡好了,结果洗到一半邱子轩便进来了。
“我马上就好了,”
他听见声响以为邱子轩要用洗手间,急忙解释道,
“我就是想你了,” 邱子轩的声音很是坦然,带着微笑。
他一边走过去,一边慢条斯理地去解自己衬衫的纽扣,他的手指修长白皙,骨节分明,指尖捏着黑色的纽扣一点一点从扣眼里推出来,带着欲语还休的性感。
夏宇豪刚刚冲完头发,水还没有关,此刻见着邱子轩的动作,顿时像是入了魔一般怔怔地盯着看,任凭淋浴头的水铺天盖地的冲下来。
邱子轩走到花洒下,一个倾身帮他关了水,然后从架子上挤了沐浴露,开始细致地涂在了夏宇豪身上,从脖子到脚尖,连指缝都没有放过。
浴室里的取暖灯很亮,也很暖和。因为每天练球的关系,夏宇豪的肌肉很是紧实,尤其是后腰那里,凹陷进去的线条相当优美。而且他还白,在灯光的照射下甚至有些发亮。
邱子轩一边缓缓地揉搓着,一边想着自己大概也是真的想他了,要不然也不会贸贸然就进来。他刚念大学课业比较紧,夏宇豪高三的日程也排得满满的,距离他们上一次见面,好像有两个多星期了,以前在一起的时候不觉得,分开之后在每天按部就班的生活里数着念着见不到面的日子,当真也是尝出了点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味道来了。
一寸一寸细细搓完之后,他抬手摘下花洒,手指顺着水流划过去,慢慢地帮夏宇豪冲掉身上白色的泡沫。
夏宇豪从他给他自己擦沐浴露时就已经整个僵成了一条咸鱼,他嗫嚅着嘴唇,想要说点什么,然而在对上邱子轩的温柔目光时又咽了回去。他想要去看他,又觉得非常不好意思,只得不停地上上下下游移着视线,最终还是忍不住落在恋人的身上:
邱子轩拿掉了眼镜,眯着眼睛,神情无比认真,就像是在抚摸自己最珍爱的宝物一般。夏宇豪只觉得自己身体每一处被邱子轩抚摸过的地方都炙热地烧起来,红通通的一片,仿佛连血液都要沸腾了,这把火烧得他的脑袋迷迷糊糊,有那么一瞬间他甚至以为自己在做梦。
仔细地冲洗干净之后,邱子轩站直了身体,随手捋了一把自己被淋湿的头发,一双好看的桃花眼里满是清明的笑意,
“在这里还是去床上?”
“去……去床上吧,”
夏宇豪回过神来结结巴巴地回答道,还下意识地捡了旁边的大浴巾一把将自己裹起来,下一秒邱子轩便捧着他脸颊亲上来。两个人多日不见,又经历了刚刚那番接触,一路搂抱着跌跌撞撞地进了卧室,夏宇豪的浴巾早已不期然地掉在了地上。

乘车进站通道已关闭。


意识慢慢回神的时候,夏宇豪躺在邱子轩怀里,任由他的手指一下一下拨弄着他的头发,
“你跟阿姨讲了你要过来吗?”
“讲了啊,我妈说怕你天天吃快餐,叫我做点好的给你补补,”
“明明我才是他的儿子哎,”
“妈宝生气气喽,” 邱子轩扑哧一声笑出来,戏谑道, 夏宇豪也不反驳,盯着他的脸仔细地了一会儿,突然抬高了声调
“你真的瘦了哎,”
“对了,你还没吃饭呢吧!我煮了牛腩汤!” 他想起来的时候一下子想要爬起来,被邱子轩伸手按了回去, “我晚上的时候吃了点,再陪我躺一下啦,等下我们一起吃,”

清晨的微风伴着阳光从半敞开的窗户里吹进来。邱子轩睁开眼睛就看到夏宇豪将脑袋埋在他的臂弯里睡得正香。——本来说着躺一会儿,结果两个人居然都睡着了。
初夏的阳光还没有那么热烈,安静地洒在他露出的半张侧脸上,邱子轩撑起上半身静静地看了一会儿,然后伸出手去,轻轻碰理一下他的眼睫毛。
夏宇豪随手挡了一下,而后自然地抓着他的胳膊哼了一声,继续睡过去。
又看了一会儿之后,邱子轩轻轻移开他的手臂掀开被子下了床,把剩下的半边窗帘完全拉好,回头又看了一眼,夏宇豪还没醒。
结果他在浴室里刷牙的时候,对方就穿着拖鞋啪嗒啪嗒地走进来,站在洗手池旁边打着哈欠。
“你不再睡会嘛,” 他叼着牙刷往旁边让了让,夏宇豪眯着眼睛瞅了他一眼,
“不要,我要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他的声音还是懒懒散散的的,视线也不甚明朗,说完就迷迷糊糊地凑过来亲了邱子轩一下,分开后嘴唇上沾了一圈白色的牙膏末,很是可笑。
邱子轩喝了口水漱了口,然后转了个身靠着洗手台,抬手擦干净他的嘴巴,扶着下巴又亲了上去。
窗外流云飞过,明媚的阳光透过百叶窗格的缝隙洒下来,斑斑点点,被四月的风一吹,晃悠悠地落在一对相依而立的恋人身上。
热烈的夏天要到了啊。

END

评论(26)
热度(2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