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多的大龄怪阿姨。

土味男团の日常

前言:因为男团的美工正式上线并且参与制作了首张专辑,所以重新发了一遍。

那么正式来认识一下我们新出道的宇宙天团——越界四少(图大,流量慎点)

 

大家好,我们是越界四少!我是队长卢彦泽;

我是范少勋;

我是施柏宇,这是我弟弟杨孟霖;

滚开啦,大家好我是杨孟霖。我旁边的是老幺柏宇。

2018.3.6我们一起越界!


 

以下是悄咪咪的来自前方提供的沙雕日常

 

关于cp

接到经纪公司要求要组cp的男团成员们

 

卢彦泽:我都可以,你们看吧。

施柏宇:那我必须跟我弟弟一组啊,是不是啊孟霖弟弟。

杨孟霖:屁嘞,我才不要跟你这个小屁孩一组,我要跟队长一组,

卢彦泽:少勋呢,少勋你要跟谁一组?

范少勋:我看队长跟老幺不错,要不你俩一组我跟孟霖吧。

施柏宇:那我跟队长我必须是攻!

杨孟霖:施柏宇你个动不动就脸红的还想做攻你真是笑死我了,

施柏宇:干嘛!没听过身高定攻受吗?我最高,我总攻!!不服来比一比!!

卢彦泽:算了柏宇你还是跟孟霖一组吧,我看你俩就走欢喜冤家路线好了,少勋跟我一组没问题吧,

范少勋:分完就赶紧上线好吗!没看我就剩一口血了吗!

 

关于营业

出道之后上了第一档谈话节目的男团成员们

 

卢彦泽很:少勋,求求你在节目里多给我一点眼神好吗?我们是烟熏cp哎,还有在被问最想和哪位男艺人一起演戏时候请配合我说我好不好,金老师很好,我也很喜欢金老师,但是这是我们的节目好吗!

施柏宇:哈哈哈哈烟熏cp是什么奇怪的沙雕名字啊,队长你真的很拼了,队长你怎么这么会啊,炒起cp来简直信手拈来,我要是少勋我肯定扛不住啦。

杨孟霖:我不觉得鱼鳞cp比烟熏要正常到哪里去,还有施柏宇请你自重不要一直盯着我看好吗?我脸上又没有花,

施柏宇:我们是cp哎!我不看你难道要去看少勋吗?

杨孟霖:那请你看了不要脸红好吗!你一脸红粉丝会真的以为我们有什么哎!

施柏宇:可是我们孟霖的眼睛真的很好看啊,

杨孟霖:emmmm……好啦都说叫你不要脸红啦!

卢彦泽:少勋你有在听我说吗?

范少勋:哦。

卢彦泽:带不动带不动

 

关于第一印象

下了活动去撸烧烤喝多了于是追忆起峥嵘岁月的男团成员们


卢彦泽:少勋第一次来我们公司的时候特别中二地跟我们说“跳舞有什么难的,连猪都会哎,”虽然后来被我用舞技吊打了一顿,但是好怀念那个时候痞帅痞帅的他啊,怎么现在就变成这幅呆呆的样子了。

范少勋:明明是你们人多欺负人少好不好,不过队长跳起舞来整个人气质都不一样了,安静沉稳并不适合你好吗,有这个功夫还不如多去练练舞,

杨孟霖:你们不知道施柏宇才搞笑呢,我第一次见他他正在跟公司的小姐姐耍帅,简直尬到飞起的那种,到底是谁给他的勇气啊,梁静茹吗?

施柏宇:呵呵,亏我以前还以为你是个暖男呢,其实就是个喜欢仗着一张娃娃脸卖乖的心机boy,谁吃你这一套啊。

杨孟霖:我又没叫你吃,你有本事别跟我一起!

施柏宇:没本事没本事,我们孟霖弟弟最可爱了。

卢彦泽:柏宇请你有点出息好吗。

范少勋:卢彦泽,什么时候我们再来比一比,我现在肯定比你强了。

经纪人:回家了回家了

 

关于代言

接到经纪人通知说在给他们谈一个代言的男团成员们

 

施柏宇:我觉得我们可以代言欧乐b,毕竟跟我们的团名只差一个读音,而且我最近已经很有先见之明地把家里的牙刷都换成了欧乐b的,请金主爸爸看我一眼!

杨孟霖:队长不好了,我刚刚谷歌了一下,发现oob居然是一个三人美少女组合哎!

范少勋:这样的话大概我只能负责少,孟霖负责美,女就是柏宇了,

杨孟霖:那队长呢??

施柏宇:凭什么是我负责女,我身高最高全团最攻好吗!女明明是我们孟霖弟弟。

范少勋:队长怎么看都和这三个字不搭吧。

杨孟霖:呸,少勋火眼晶睛,你这么爱脸红女不是你还能有谁,

施柏宇:我又不是看到什么人都脸红!

卢彦泽:刚经纪人来电话说代言定下来了,柏宇你可以把家里的欧乐b收起来了,广告商说要提供我们八十年份的牙刷。还有,如果你们三想组一个美少女组合,我可以勉为其难地给你们当经纪人负责一下组合。

 

关于新鲜出炉的一专

 

终于录完第一张专辑并拍完封面的男团成员们

 

卢彦泽:说实话我是很不满意的,这个站位完全将我身高的优势掩盖了好吗!我看起来就像上下一样长的一米五!而且这个刘海!这个眼镜!以后我队长的威严要往哪里放!

范少勋:说实话我是很不满意的,说好的运动boy呢!造型师是不是对运动两字有什么误解,我和队长分明就是不良少年和听话学霸的典型好吗!

施柏宇:说实话我是非常满意的,难得摄影师终于注意到我逆天的身高和无法掩饰的总攻的气场了,而且很好地突出了我健硕的肌肉,相比而言我旁边歪着头的孟霖弟弟也是特别乖巧特别可爱了!

杨孟霖:emmmm,我觉得还不错啊,就是这个校服太tm丑了,不过我长得好看也没什么关系。施柏宇你又脸红个鬼啊!!

经纪人:专辑宣传期你们都要维持这个造型和站队哦。

  

关于《越界》

发完一专然后终于迎来组合第一部戏于是通宵看完剧本的男团成员们


施柏宇:王振武怕不是个傻子吧,他弟弟都表现得那么明显了,他还说要等等,难道不应该是不要怂就是干吗!

杨孟霖:我不服!为什么要我演弟弟,我比他大六岁哎,而且还要我暗恋他??他有哪一点值得我喜欢的?

施柏宇:孟霖弟弟你就不要挣扎了,你看剧本这里“武按住了文的肩膀”,“武把文拉过来扣在怀里”,“武把文的头靠在自己胸口”,就你那个身高,你能做到吗?

杨孟霖:你!

范少勋:怎么会有夏宇豪这么纯情的人啊。我家隔壁的小学生谈恋爱都比他进度快好吗!而且这难道不是热血青春少年题材吗!为什么夏宇豪会梦到邱子轩亲他???为什么这里还特别标注了要三个机位同时拍!!!

卢彦泽:所以我的王牌发球手只存在于传说当中?为什么要给我艹动不动就腿疼摔倒的病弱人设??

杨孟霖:没有啊,队长,夏宇豪春梦那里你可是攻得很明显呢!

施柏宇:为什么他们有吻戏我们没有!强烈要求把弟弟的春梦也拍出来!

经纪人:土味男团惹不起惹不起。





 

 

 

 

 

 

 

 

评论(22)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