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多的大龄怪阿姨。

知乎体:在公众视线下被暗恋的人亲吻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雨林)

前言:xjb乱写了一通,真的忍不住好吗!!!

然后,埋了一个小小的彩蛋,不知道有没有人能get到233333


以下正文



恋爱   恋爱心理   情感

在公众视线下被暗恋的人亲吻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666条评论   分享 • 邀请回答


424个回答                                                                         默认排序                                                                                                 

派尼尼
809人赞同了该回答


是我了,昨天在直播节目里被我暗恋的人亲了18次,整个人都懵了,直到下了节目脑袋里还是晕乎乎的。

体验大概就是巨大的震惊和巨大的喜悦交织在一起,简直不敢想象这是真的。

反正匿名,我就说一说他吧。

我们是因为一部戏而认识,他比我大六岁,但是在剧里却扮演我的弟弟。

我本身,长得有点帅,之前参加模特比赛虽然没有拿到名次但是被主办方相中然后进了演艺行业,以前也有不少男生跟我告白过,有年长的,也有年纪比我小的,我觉得没什么不好,喜欢一个人的重点是喜欢本身,而不是拘泥于性别和年龄,而我不能回应他们的感情,不是因为其他,只是单纯不喜欢而已。

女朋友我也有交过好几个,国中的时候还不懂什么是爱情,光是看着她出现,看到她的笑容就觉得整个世界都亮了。不过长大以后见的人和事多了,恋爱的心情也有了很大的不同,一度以为也再也找不到当初那份单纯的心动的感觉,直到遇到他。

他就像太阳吧,我刚开始见到他的时候就觉得他会很暖,之后的相处里也确实是,我们这个团队我年纪最小,其实因为年纪的原因,我有点任性,又有点无所畏惧嘛,觉得做什么大家都会不会介意,也不怕丢脸,因为帅啊,长得帅的人做什么都是对的,所以在没有的工作的时候我喜欢去逗大家开心,用那些自以为很厉害的手段,但是大家就都觉得我很可爱。其实年纪小真的有很多优势的,我也会去逗他,可是他明明年纪大,见过的东西比我多,虽然也会吐槽,但是每次都会跟配合我,会脸红,会害羞,会让我有一种他是不是真的被我撩到的感觉——即便不是真的,但是他的反应就让我很喜欢,觉得自己是被重视着的,是被认真对待的。

当然他不止是这样暖,在拍戏的时候,他虽然是弟弟,但是也会用自身年长的经验跟我讨论一个哥哥该是什么样的,我们戏份不多,对手戏基本靠眼神,跟我之前拍过的有很大差别,但是他会精心考虑角色背后的故事,会为他认真塑造一个过去,会给角色之所以成为如今的样子一个合理的解释,这种认真的态度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我,也影响着我对我的角色的理解和深入塑造

有一场戏是我印象最深刻的,也是让我第一次意识到原来我还是可以有那种最单纯的心动的,他跟我告白,在我的背后,我假装睡着,因为我们是重组家庭的兄弟,不仅是兄弟,而且性别相同,在这之前我只是用一贯的哥哥照顾弟弟的态度去对待他,对于他的所有不合理的行为都无条件接受,可是他却突然告白了。

拍那场的时候,周围非常安静,我能清楚的听到他的呼吸声,他的哭泣声,还有我自己越来越响越来越激烈的心跳声——我甚至在想,如果我真的是他的哥哥,我是不是就能得到他这份毫无保留的,铭心刻骨的爱,如果我真的是他的哥哥,我会在那一刻就转过去抱住他,

可是我不是,我只能听着他渐渐低沉的呼吸,拼命咬住自己的拳头,将所有的心情都狠狠埋下去。

我是真的喜欢上他了。

意识到这个事实的时候,我开始不敢与他对视,我有没有说过,他的眼睛很大,很漂亮,就像装进了整个星空般,我很害怕与他对视,一般不超过三秒钟就会主动移开视线,因为如果看得太久的话,害怕自己会越陷越深,但是我好多次发现,他也会脸红,就与我对视的时候,他会脸红,因为这个,我们经常被朋友调侃,他就解释说因为自己本身性格比较害羞,笑点很低啥的。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感觉他很会笨手笨脚的,给我惹麻烦——当然是我喜欢的那种啦。就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因为相处得还不错,我们私下经常会一起约出去打球,吃饭,健身什么的,之前还一起去看了《一号玩家》,有次吃饭的时候我们开直播,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他打翻了两次手机,还把酱汁弄到我的衣服上和手机上,真的是超糗的啊,但是他都会嘴硬说不是他的错,他不知道他这样子很难让我安下心吗?而且每次我想说他的时候他都会跟我的视线对上,看着他的眼睛,我还能说什么啊!——当然是原谅他啊。


啊,好像扯得太远了,回到正题!就昨天晚上,我们一起做直播节目,又是那种和对手pk的游戏,事先就说好了输的人要走指压板。直播开始之前他就跟我说不想走因为会很痛啊,而且也不想让我走,就惩罚是一个人抱着另一个走指压板嘛。

我当然也不想啊,虽然第一局输的有点意外,但是第二局我本来以为我们稳赢的,是我最擅长的乒乓球和羽毛球,我想赢,不仅仅是因为不想走指压板,我想赢给他看,想看到他因为我的胜利而发亮的眼睛,想和他一起享受成功的喜悦,但是还是输了。

看到最后一球居然飞出界的时候我整个都要爆炸了,当时就把球拍给扔了,有点不敢面对他,毕竟在之前我是跟他夸下海口的。

第三轮的时候,我以为我们稳输了,不是我们不努力,而是对手太强大。他们在那段期间里面培养出来的默契和情感,哪怕戴着眼罩互相看不到对方,也简直让我俩叹为观止。我都已经想好了这次必须是由我抱着他走指压板,不过就是指压板而已,没什么可怕的。

但是我知道其实他还是很想赢,只是没想到他会这么想赢。

戴上眼罩后,我的眼前一片黑暗,我想到刚刚对手互相去抚摸了对方的脸颊,确认彼此的嘴巴的位置,我也想要伸手去摸他的脸,然而我只是刚刚触碰到他的下巴,他已经先捧住了我的脸,柔软的嘴唇直接撞了过来。因为看不到,我们都有点着急,迫切地寻找着彼此嘴唇的位置。他的嘴巴又软又湿。我不是第一次碰到,但是之前大都是隔着东西或者是轻微的碰触,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真实的触及和品尝到。

那个时刻,我甚至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只是捏着他的下巴亲着他的嘴唇,等着他把那颗小小的巧克力球度过来,然后是第二颗,第三颗,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求胜欲太强了,之后的每一颗球,他都直接含在了嘴巴里,然后扑过来找我的嘴唇。有一颗巧克力球因为他的动作掉了下去。没有了中间的障碍,他没来及收回去的舌头碰触到我的,那一瞬间,仿佛有一道电流从我的嘴唇传到全身,甚至想着如果此刻时间可以停止,我愿意付出我的一切。

一分钟的时间很短,又很漫长,18次亲吻是我后来从网路上看粉丝讲的,我只记得那张嘴唇的柔软和湿热,记得他嘴角的每一个细微抽动,记得他的味道,他的触感。这些是我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

直到游戏结束,对手做完惩罚后,我依然没有从那种巨大的悸动中缓过神来,我试图去找他的眼神,但是却被他不留痕迹的避开了,他说“反正看不到,就传过去就好了,”他说着这句话的时候,背对着我,原本我还是有些懵懵的,沉浸在与他亲吻的强烈震惊中,那一刻却感觉自己全身力气都被抽干了一样,我不知道如果不是我,如果他的队友是另外一个人,他会不会还会像刚刚那样,不管不顾的亲过来。

我不知道自己对于他来说是不是特别的那个,我也不敢去确认。

下了通告之后是我先走的,因为感觉有点没办法面对他,而且直到那个时候我也没有完全冷静下来,我害怕如果我继续跟他在一起,会不会做出一些不合时宜的举动,我不想让他讨厌我,于是我逃走了。

我喜欢他,在昨天之前我以为我只是觉得他是很不错的朋友,是可以一起做很多事情的友人,是不管他害羞还是笨拙,或者暖心,我都会喜欢的伙伴,但是当嘴唇真正碰触的那一瞬间,当我的手托着他的下巴,当他的手捧着我的脸,一切好像都静止了,我比任何时候都要清楚的意识到,我是真的喜欢他,是喜欢到想要和他接吻,甚至做//爱的那种喜欢。

即便他跟我之间的那些亲密,那些配合,可能是逢场作戏,可能是宣传需求,我依然喜欢他。

我喜欢上了一个,比我大六岁的同性。


昨天的后来,我到家之后,收到他的讯息,有那么一瞬间我甚至不想打开,不想知道他跟我说什么,因为那都不会是我想要看到的。然后他的电话就过来了,他说他现在在计程车上,如果我没问题到话,他大约半个小时会到我家。

我真的是,当时,愣了好一会儿才明白过来他的意思,但是又觉得太魔幻了,哪有这么好的事情,又不是在演电视剧,弟弟跟哥哥告白了之后,哥哥突然想明白了就接受了。关于这段我们有讨论过说,哥哥并不是真正的接受,但是他愿意去陪他的弟弟,陪他面对以后的一切,面对他的情感,他们的过去和未来。而且作为哥哥,需要考虑和背负的东西比弟弟要多很多,尽管不是皆大欢喜的结局,但对于那对兄弟来说,已经很美好了。

那半个小时简直如同一个冬天般漫长,我们相识在冬天,相处在春天,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夏天,秋天和另一个冬天。

他敲门的时候特别大力,隔着门板我都能听到他喘气的声音。我记得我当时在想,不管他是来做什么的,既然他来了,我都要给他一个吻,因为我喜欢他,我想让他知道我的喜欢,这并不是一件错误的事情。

后来我们接吻了,真的那种,不是做游戏的那种,是属于恋人间的那种。

 

2018年4月写于台湾

编辑于2018-4-13  1990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作者保留权利


心好累

这码薄的,你就仗着自己不出名是吧,换个流量分分钟给你扒出上下五千年历史!


 心好累

谈恋爱了不起啊!!


连猪都会跳舞

眼睛都快瞎了

 

我不是金老师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欢欢世界第一可爱

emmm,有点眼熟


以上为精选评论

END



评论(11)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