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多的大龄怪阿姨。

寻星 4(双卓)

不管如何,黄金搭档,永不拆伙,期限是永远!
今天的更新是双卓,没有池塘,也没有纪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
“我知道了,我办完事就回来。”
卓治结束了跟严智明的视频通话之后从打开的飞行器舱门里走出来。刚一出门便感觉到了不对劲。空气中异常地安静,他的耳朵听不到,但是栖息着的他的精神体白鲸却突然躁动了起来——那是一股低频的声音。
作为一个五级哨兵,拥有海洋生物的精神体,卓治在听力上面有着无人能比的超高能力,也因此,超出频率的声音对他的影响会更大。波动的声音如同密密麻麻的绳索,将他整个人困在当中。白鲸翻滚着挣扎,重重地摔在地上喘着气。
“小宇!”他捂着耳朵叫了一声,整个耳窝里嗡嗡作响,传导至大脑神经,仿佛要炸裂一般的疼痛。
“哥哥, ”一只黑色的海豚随着卓宇的手势跳跃而来,游到卓治身边的时候,好奇地去拱了拱在地上挣扎的白鲸。原本已经开始显得虚弱的巨大鲸鱼突然间张开嘴巴,小海豚一个不察,被它一口吞进肚子里。
“你?”
卓宇哪里想到他竟然还有余力将自己拖进他的精神世界里,只觉得一瞬间视线里全是卓治的那只鲸鱼。
“是关岳教你的?”
海豚被困在鲸鱼的口中,拼命甩着尾巴想要出来,沉重的呼吸声震得它全身的骨骼都要散架了。
“快放我出去!”
卓治叹了一口气,缓步走到卓宇身边,将浑身发抖不住点着头的他的弟弟搂进怀里,
“你啊,”

“我就知道你肯定会来,卓治,”
“哥哥,小心!”
卓宇敏锐地看到卓治身后,突然惊叫了一声,卓治一转头,只见一只巨型蜘蛛朝他快速地爬过来。
八脚蜘蛛飞快地吐着蛛丝,将白色的鲸鱼一圈一圈缠绕住。蛛丝的材质相当的坚韧,再锋利的牙齿也咬不断。
关岳站在蛛网中央,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天才卓治也不过如此。”
卓治刚刚承受了一波卓宇的低频攻击,现在又碰上了有名难缠的关岳。
关岳是G星系的向导。在他强而有力的手段之下,整个星系形成了一股唯向导是从的反常风向。在关岳的理念中,向导绝不仅仅是哨兵的辅助,好的向导同样可以控制甚至操纵哨兵为自己所用,也就是传说中的黑暗向导。
他的精神图景就是网,很多哨兵被困进去之后五感全灭,毫无反手之力,只能任由他宰割。
虽然卓宇心有不甘再一次输在卓治手里,但当真看着他哥哥身陷囹圄,脸色苍白,游移在他周围的精神线也暗淡了几分,不由得握紧了拳头高声叫道,
“你说过不会伤害他的,”
关岳瞥了他一眼,冷笑一声,“你不是一直想要打败他?现在机会来了,”
说着八脚蜘蛛将被丝网团团缠住的卓治吊了起来,快速爬到了卓宇眼前。
“哥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卓宇想要伸手去触碰他,他的海豚从白鲸口中出来后,受了惊吓,不停在身边扑腾着,
“没事,”卓治注视着他,勾起嘴角笑了一下。而后他抬起头来,看了眼天空,低声说了一句,“浪来了”
话音刚落,从不远处传来一阵轰隆隆的巨响,关岳转身去看,只见层层叠叠的滔天巨浪携着海水翻滚而来,一下子将他的整个精神图景淹没。
白色的鲸鱼在海水中自由自在地游荡,强而有力的尾巴精确地甩向了巨型蜘蛛的腹部,结实延绵的蛛网碎得七零八落,一片狼藉。
黑色的海豚一沾着海水,也立刻回复了精神,在海面上跟着白鲸的身影连续跳跃,划过一道道锐利的水花。
“你骗我?”
关岳从头到脚被浇得透心凉,一贯飞扬跋扈的表情也消失了,只剩下不可置信的愤怒。

“这是对你乱教小宇的惩罚,”
“我把我弟弟交给你,不是为了让你把他当实验品的,”卓治一手搂着卓宇,一手指着关岳,正色道,白鲸在他的身后发出长长的啸声。
“哥,”
卓宇皱了皱鼻子,反手抓住他的手臂,沮丧地叫道,
“我不管你了,你就乖乖地跟你哥绑定吧!”
关岳看着他们兄弟二人相拥而立其乐融融的场景,一时觉得又刺眼又难堪,手掌一翻,原本庞大的蜘蛛迅速地缩小了几十倍。他将其收入囊中,转身便匆匆离去。

“回家吗?”见他的身影完全消失,卓治摸了摸卓宇的头发,柔声问道,
“不想回去,”
“妈妈做了你最爱的红烧肉,你不回去我就一个人吃了哦,”
“你吃那么多胖死你!”
卓宇一听,从鼻子里发出哼的一声,按了按自己手腕上的控制器,不一会儿他的飞行器缓缓地落了下来。
他沿着阶梯往上走了几步,听着身后没有动静,回头看到卓治站在地面上双手插兜朝他笑,
“你走不走啊,不走我走了,”
他没好气地嘀咕了一声,他真的最讨厌他哥哥这副胸有成竹的摸样了。
卓治闻言,挑了挑眉毛,抬手收了自己的飞行器,两步跟了上去。
“小宇要跟我绑定吗?”
“你想都别想!”
“别碰我的操作盘!”
“回家还早,不给你哥哥点礼物吗?”
“你干什么!”

“一个小时三十三分十三秒,卓治还没回来,他今天就不会回来了,”
严智明看了一眼手表,笃定道。
“我们开始训练吧。”
他一边收起掌上电脑,一边朝着嘻嘻哈哈站成一排的队员说道。


tbc










评论(5)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