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多的大龄怪阿姨。

猫狗一家亲

翻到以前写的EC、锤基动物化的文。啊,好想养一只布偶猫(☆w☆)


猫狗一家亲

Erik是一只黑色的杜宾犬。他有一身纯黑色光亮的皮毛。楔形的头部很长,颌部稍瘦,吻部稍微有点尖。鼻端为黑颜色。那双暗褐色的并不是很大的眼睛呈椭圆形。他的耳朵不大不小,尖尖的,竖立在脑门上。

最开始的时候Erik是一条家养犬,陪伴着一位叫做Shaw的男人好几年。那个男人知道Erik生性勇敢、机警,于是便带他了去斗犬场,并热衷于看他和其他一些好斗的大狗互相撕咬。Erik开始在那里吃尽了苦头之后渐渐也有了一足之地。直到半年前他被一只藏獒咬掉了半只耳朵,然后毅然逃了出来。


他刚到东区的时候并不像现在这么安逸。东区是猫狗的混杂地,整天都有各式各样的猫猫狗狗撕咬在一起,仅为了一片食物。但是Erik从不和别的狗结盟,他凭着自己在斗犬场上得来的一股狠劲和锋利的牙齿,逐渐在东区打下一片天地,成为东区的老大。

而就在那个时候他遇见了Charles。

Charles是一只白色的布偶猫。他有一张非常可爱的脸,还有一双椭圆形的蓝色大眼睛和一对圆圆的大耳朵。

他的全身特别松弛柔软,像软绵绵的布偶娃娃一样,而且性格温顺恬静。Erik最喜欢没事的时候和Charles靠在一起晒太阳。

Charles以前也是一只家养猫。因为相当有忍耐性,所以被主人的小儿子以为他没有疼痛感。在一次一次的玩弄之后,最终,小男孩将剪刀插进了Charles的后腿里,之后Charles因为后腿残疾在一个雨天被主人扔了出来。他勉强撑起自己胖胖的身体,一瘸一拐地走着,然后被Erik看到。

Erik不是没见过布偶猫。皮毛光滑,被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布偶猫在街道上经常可以看到,而且他遇见Charles的时候正是Charles最狼狈的时候。雪白的毛被大雨淋得乱七八糟,受伤的后腿几乎撑不住身体的重量,他真的又累又饿,只想着干脆躺下来死掉算了。

“我一看到他蓝色的眼睛,就被他迷住了。”事后Erik经常对他的朋友讲起他和Charles的情史。

“就像着了魔一样,他的眼睛仿佛在说'抱抱我。',于是我就奔过去了。”

那个时候Charles努力昂起脸蛋蹭了蹭Erik的鼻子,碧蓝的眼睛眨巴眨巴,好像确实在说,“求抱抱”。

Erik将Charles带回来之后遭到了很多狗的反对,因为虽然东区猫狗混杂,但还没有真正的狗和猫在一起的先例。Erik才不是那种会听别人劝告的狗,他将Charles安置在自己的窝里,然后去附近的诊所,嚎叫了半天带来了善良的医生Hank。Hank是个年轻的小伙子,他经常到东区来,为受伤的狗狗和猫猫看病。Erik的耳朵也是在他是精心照顾下才恢复过来的。

在Hank和Erik的照顾下,Charles慢慢恢复了精力,受伤的小腿被包扎得很好,Hank还很恶趣味地在上面打了个蝴蝶结。

恢复健康之后,Erik请求Charles留下来,Charles轻细地喵喵了两声,声音又温柔又甜美,然后便钻到Erik怀里。水蓝的眼睛凝视着Erik,然后给了他一个吻。

周围的不满声在Erik和Charles的和睦生活的现状下也渐渐消失了。

他们俩在一起过了一年多幸福的生活,看着周边的猫狗来来去去。有的不满足于现状,离开了这条街区,然后有新的闯进来。Hank医生也交了个女朋友,名叫Raven,此后来看望他们的变成了两个人。Raven相当喜欢Charles。她常说Charles长得很像她以前在阿姨家看到过的那个小猫。

Charles也不想去追究Raven是不是前主人家的亲戚,他很喜欢现在的生活,和Erik一起的生活。


第三年的时候Erik捡到了Loki。他被装在一个小盒子里,脖子上挂了个名牌,上面写着:Loki。纸盒子在中央车站的那个灯柱下摆了两天。来来往往的人有若干,有的看都没看一眼匆匆路过的,有的抱起来看了看又放下的。Loki始终安静地呆在盒子里,不叫也不闹,碧绿的眼睛睁得大大的,似乎在凝望着那永远也不会再出现的主人。

Erik靠近Loki的时候,Loki被他的身躯吓了一跳,他怯怯地躲进盒子里,只露出两只又圆又亮的眼睛。

Erik凑近他,好好观察了一番。Loki虽然个头不大,但油光闪亮,黑色的皮毛短紧贴身体,像漆皮一样。鼻长中等稍短,稍凹陷,但不是塌鼻梁,鼻镜黑色。尤其是他的眼睛,大大的,圆圆的,眼色为不太常见的铜绿色,闪烁迷人的光芒。他一下就想起了Charles蓝色的眼睛,想着Charles见到Loki之后的表情。

于是他叼起整个盒子,转身就往家的方向飞奔而去。


回到家的时候Charles正懒懒地缩成一团,初夏的阳光还不是很热烈,热情地铺洒在Charles身上,听到声响他转过头来,蓝色的眼睛对上Loki绿色的。

Loki从小盒子里伸出头来,看着Charles抖了抖身体站起来。他的身体很是庞大,头呈V字形状,眼睛和自己一样大大的,圆圆的,被毛丰厚,以白色为主,蔓延着稍许灰色。有趣的是他粗粗的前脚,掌上好像戴着两只白色的手套。

Charles美丽温顺的样子让Loki终于从被一只凶恶的狗狗叼回来的恐惧中摆脱出来。Erik将盒子小心地放在地上,Charles慢慢踱过来,伸出舌头舔了舔Loki的皮毛。他软绵绵的身躯挨着Loki,Loki觉得Charles就像是他以前玩过的毛绒玩具一般柔软。于是他小心翼翼地蹭了蹭Charles,得到对方喵喵的轻声低咽,

“放轻松,孩子。”

听到Charles温柔的低语,Loki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猫脸上也出现了类似微笑的表情,靠着Charles舒服地蜷缩成一团。

Erik在一边安静地看着他们俩的互动,他知道Charles会喜欢这个小家伙,果然不出所料。

Loki的到来使得Erik和Charles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Loki的年纪还很小,可是他的食量又比较大,他最喜欢做的就是挨在Charles身上舒服地发出满足的呼噜声。Charles喜欢他喜欢得不得了,走到哪里都要带着他,有的时候Loki走不动了就让他趴在他的背上。

Erik开始的时候对小家伙还和颜悦色,渐渐地他发现Charles的注意力都被小东西吸引了。Charles会经常为Loki舔毛,他以前会和自己缩成一团,现在却每天都要搂着Loki睡觉。于是他开始在Charles看不到的地方对Loki龇牙咧嘴。Loki也是被Charles宠惯了,知道Erik只是外表凶狠点,所以当Erik对他嗷嗷叫表示不满的时候,他会抬高下巴高傲地看着,绿色的眼睛亮亮的,又骄傲又得意的样子让Eric一次次无可奈何。该死的他还会在每次Charles出现的时候迅速跑过去求抱抱。

长此以往,得不到Charles爱抚的东区之王也不得不想着,是不是有必要为Loki寻一个玩伴来保证自己和Charles幸福的下半辈子。


“Loki被缠住了,Loki被缠住了。”短腿的柯基犬Alex慌慌张张地跑过来向难得和Charles亲昵的Erik报告。Loki逐渐长大, 显露出孟买猫强壮有力的本性。他和当年的Erik一样,敏捷勇敢机警。

Charles咕噜一声爬起来,小腿推了推Eric,一猫一犬迅速跟着Alex飞奔去出事地点。

周围已经围了不少猫猫狗狗,看到Erik和Charles来了,都自觉地让出一条道来,Loki在正中央,显得十分不耐烦,他的身边呆着一只高大的白色萨摩耶,整个庞大身躯上竖着看起来不甚协调的小耳朵,黑色的鼻子大大的。他耷拉着长长的舌头,像是在对Loki示好,如果忽视了他的前腿勾着Loki不放的话。

“怎么回事?”Erik出了声,很快清楚来龙去脉。Loki像往常一样独自出来觅食,结果忽然被不知从哪窜出的萨摩犬扑到,然后就扭打在一起,不可开交。


据围观群众介绍,期间那只萨摩耶做完了他所有能做的以表示对Loki的友好。比如绕着Loki走来走去,四脚朝天撒娇赖皮,被拒绝之后呆呆地看着他,还有沮丧地垂下耳朵。但Loki就像是看不到一般,只想着如何能挣脱他。

看到Charles出现的时候,Loki一直很是不爽的表情终于有了变化,他冲着Charles和Erik叫了两声,Charles闻声走了过去,雪白的皮毛和萨摩耶的比起啦,竟然有点逊色。

秉着家丑不可外扬的原则,Charles轻轻咬了咬Loki的鼻子,然后朝着大型犬叫唤了两声,便领着Loki回家。萨摩犬高兴地跑来跑去,跟在他们一猫一狗身后。

Erik则义不容辞地走在最后,护送着这个看起来有点奇怪的家庭组合。

回到家之后Erik和萨摩犬交谈了一番,原来他叫Thor,和Loki以前是同一个主人养的两只宠物。后来Loki被遗弃,Thor见不到Loki,很快也逃了出来,四处寻找Loki。据他所说,他几乎已经走遍了整个城市。

不过Loki看起来似乎真的不是很喜欢大个头Thor的样子。

布偶猫Charles当仁不让地肩负起开导小家伙的职责。说起来,Thor以前对Loki真的是相当好了,他总是将自己的食物留下来分给Loki,比如骨头和牛肉片什么的,但是Loki向来都不领情。他还喜欢没事的时候帮Loki舔舔身上的皮毛,但总是将Loki的身上弄得湿漉漉的。Charles听着Loki不停抱怨Thor的各种不良行为,但是就连Loki自己也没有发现,他从来没有说过一句想要离开Thor的话。

而且当Thor和Erik谈完之后,他又凑到Loki身边,示好地伸了伸舌头,萨摩耶的脸原本看起来就是微笑的样子。Loki对着他,难得地翻了个白眼,然后还是乖乖地缩到Thor身边,躺下睡觉。

他有多久没有和Thor依偎在一起了。Charles白色的皮毛很柔软很舒服,可是那和Thor的还是不一样。他曾经依偎在Charles身边就仿佛回到了过去在Thor身边一样,但是Charles会微笑着抱抱他,而不会像Thor一样对他伸舌头。哦,那个样子简直蠢毙了。

Erik和Charles看着团抱在一起睡的香喷喷的黑色猫咪和白色大犬,也像往常一样,彼此交缠在一起,脸颊蹭着脸颊,慢慢睡着。

后来,东区的猫猫狗狗经常见到一个相当奇怪的组合:一只黑色威猛的杜宾犬威风凛凛地走在最前面,中间是白色的漂亮的布偶猫,还有一只体型稍小的孟买猫,最后面,一只白色高大的萨摩耶欢快地绕着他们跑来跑去。

end









评论(5)
热度(86)

© 伊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