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多的大龄怪阿姨。

关于K莫的十大未解之谜

吸K莫吸得停不下来,看cut看了无数遍,爬楼扫文看视频,最终整理出了关于K莫的十大谜题,有没有小伙伴们一起来解谜啊233333

1 一份糖醋排骨的份量是多少?
2 大神说有新同事要来,出现的是KO,美人第一反应为什么是“你们谁叫外卖了”?
3 KO入职问美人有没有生气,美人表示刚开始有点,说“你骗我”,请问KO骗美人什么了?
4 美人喝醉了KO问他家在哪我送你回去,随后黑了房管局调出房屋产权证,为什么最后美人还是在大排档里的小床上醒来?
5 KO和大神一组作业,美人和微微抱怨他们俩都不带自己玩,又说一个人做事不好玩,两个人才带劲,请问美人到底希望几个人做事?
6 情景同上,微微说大神中午睡了三十分钟,美人说他们两个变态一天睡三个小时,请问美人是怎么知道的?KO睡在哪了?
7 “我什么都会干”用英文怎么说?
8 幻想星球里结婚要钱吗?要多少?
9 泳池比赛之后KO生气美人说包在我身上,为什么出来烧烤的时候换了衣服?
10 捕获一个美人要几步?

以上题目有难有易,希望小伙伴们擦亮眼睛,认真答题。

评论(16)
热度(70)

© 伊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