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多的大龄怪阿姨。

千胜

我叫千胜,是一把神剑。我的第一个主人采集了上古神器,在精华汇聚地山谷中,用了七七四十九天,才终于成功锻造出我,然后他为我取名“千胜”,带着我征战沙场,势不可挡,成为一代名将。我也成为世人口中的神剑,享有至高无上的荣誉。
在随后的几百年中,我的每一任主人都信奉我的神力,以血饲剑,而我助他们在战场上大显神威。
我的最新一任主人,叫做齐之侃。
我被他从锻造炉中拿出来的时候,金光闪现,畅快无比。我以为他一定会被我的灵力震惊从而视我为神兵,没想到他竟然以为是没锻造好,又把我丟进了火炉里。
我第二次显神威是在他杀人之后,我滴血不沾,因为血液正是我的力量来源,我的主人的主人见此状对我赞叹不已,结果我的主人表示那是因为材质所以才会不沾血。
后来我才知道,我的现任主人是一个彻底的唯物主义者,不相信任何鬼怪神力。不仅如此,他还完全不珍惜我,经常用着用着就把我扔在一边去扶他那个脚下永远不稳的主人。
作为一把自古以来的神剑,我从未受过如此屈辱,但是我又畅快淋漓。因为齐之侃不信鬼神,所以我对他而言,只是一把剑。他相信他的能力,相信我的锋利,我随他出生入死,为他斩杀敌军。我知道,原来我也可以只是一把单纯的剑。
可惜最后齐之侃还是死了,他用我结束了自己的生命。我一生浸染过那么多鲜血,唯有齐之侃的,那么滚烫,让我无法下咽。
我的身体仿佛在燃烧,我用尽全部力气吼叫,振动传到了很远的地方。
我听到了我的伙伴,他们都在嘶鸣。
再然后,我彻底哑了。

评论
热度(24)

© 伊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