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多的大龄怪阿姨。

万万没想到的千粉福利

啊。突然发现经历了这么多圈子的掉掉涨涨,居然还能有一天达成一千粉成就了,小透明简直狂喜乱舞hhhhhhh。感谢每一个在此刻没有取关我的小伙伴们!

自我膨胀之后也来做个福利吧。不过还是提供以下选项,毕竟我已经全身心沉浸在刺客圈里出不来了。

A蹇齐车

B齐蹇车

C裘光车

D其他车(不一定会写)

大概如果或许,能有超过10个回复的话,我就可以开车了吧2333333。

卧槽我被吓尿了,居然有这么多评论。。。。那么就到明天晚上七点我来统计看看选哪个的最多来开车吧2333333333

统计结束!
我原以为蹇齐和齐蹇应该不会相差太多,万万没想到齐蹇居然以F1的速度一路领先绝尘而去。。。厉害了我的齐蹇。
好吧,说好的齐蹇车,我去找个教练练一练然后下周来上路,希望小伙伴们不要嫌弃啊!

评论(75)
热度(14)

© 伊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