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多的大龄怪阿姨。

知乎体:你有什么想对恋人做的但是怎么都无法说出口的阴暗脑洞?

前言: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桓易续一秒!!!

重要的事情还是说三遍:本文纯属个人脑洞,与真人无任何关系!本文纯属个人脑洞,与真人无任何关系!本文纯属个人脑洞,与真人无任何关系!

 以下正文

 

恋爱   恋爱心理    情感

你有什么想对恋人做的但是怎么都无法说出口的阴暗脑洞?

 

112条评论   分享 • 邀请回答

 

1992个回答                                                                                   默认排序

 

Evanpony

1996人赞同

 想带他回加拿大,作为英语废柴的他肯定寸步难行,只能时刻紧跟着我不能离开半步。

 首先要说,我是天蝎座。

原本我不是很懂星座,也不在意。但是我曾经有个女朋友非常迷恋星座罗盘什么的,她说天蝎座是一个具有强烈责任感,意志力强的星座,因此支配欲强烈,占有欲强而又霸道。而她在我的身上看不到我对她的执着和专情,所以最终我们不欢而散。

我本来肯定是不信这些的,因为我在年少时期也陆陆续续交往过其他几个人,并没有那种所谓的霸道和占有的想法。

直到我遇到了他。

 我们原本只是普通的同事关系,他有他合得来的密友,我也有我的。

听朋友说他刚进来的时候非常地无措,完全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该做什么。很可惜我没能亲见,因为我见到他的时候他已经在团里大半年了,然而因为年纪小又不太懂事,依然处于食物链的底层,甚至常常游离在团体之外。

我也有过这样的感觉。

我刚进团的时候,过得非常艰难,一是因为语言不通,民俗也不懂,二也是最重要的,粉丝的排外性和一代团员的并不那么友好。

与我同期的还有两个本土的伙伴,所以我们三个人只能战战兢兢地互相拥抱取暖,也因此成就了日后被粉丝津津乐道的二期大三角。

还好我们抱团混得还不错,后来也渐渐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打成一片。

所以我很能理解他的心情――又害怕又惊慌,茫然而绝望。

所以我选择了一个巧妙又不突兀的时机向他告白了,并不是恋爱之间的那种,而是作为一个过来者的温情指导和暖心慰藉。

“我常常私底下呛你,可是这是我表达好的感情的方式,所以……希望你不要太难过……就是,你还年轻,可是我们只是……就是……我唯一想到的一个互动方式,所以希望你不造太难过。”

我知道自己说的断断续续,结结巴巴,毕竟我的中文造诣并不高,但是那一刻我很想让他明白,那些我曾经没有得到过的,我想将之交付于他。

而事实证明,我果然一击即中。

从那以后,他有什么事情都会先跟我讲,包括他那些无厘头的冷到北极的笑话,因为我永远都是第一个听众。

这很好。

 其实他跟我有非常大的差异,他很年轻,还拥有属于孩童般的那种心性,任性,自我,自恋,又调皮。而我因为家庭,因为教育,是一个平和,温顺,又有点一丝不苟的人。

这也是我和T的关系一直很好的重要原因,除了同为二期,我们都是非常注重个人空间的人。

所以我最初被随机分配和他一起住房间的时间差点疯掉——他实在是太邋遢了,导致我只能寸步不离地跟在他后面收拾,还因此闹出了一些至今还让他挂在嘴边拿来挤兑我的笑话。

然而直到今天,他依然被所有团员列为最不想与之同住的人top1,而我则是他唯一能够也必然会选择的对象,因为我会接手他,我会包容他,我会照顾好他。

可是看到他笑意盈盈地在镜头前选我的样子,我却会揶揄地说“那只是一种习惯”,然后看他一脸的惊讶,颇有种计谋得逞的快感。

天蝎座最擅长的,就是将长久以来的习惯演变成无法挣脱的归属感。

今年上半年,我们俩一起接了一个剧本,我的角色是一个高冷,腹黑,脾气很暴躁的王,所有人都很怕他,除了他的将军,他对他的将军特别好。而他扮演的就是那个忠诚,忠良,忠心,很效忠于他的王,不管什么都听命于王,并且可以为王做出一切,牺牲自己都无所谓的那个将军。

我听娱乐圈的前辈说过,演戏最好的状态就是将自己完全当做剧中的角色,去感受他的思想,情感,并与之融合。

但是这个角色,这个王,尤其是他和将军的对手戏,我根本不用费力去演。因为那就是我,那就是我最渴望的状态。

我希望他所有的心思都在我的身上,我希望我对他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我希望他只信任我,我希望我成为他的全部。

很棒的是,他也演的很好。

然而这导致的非常恶劣的后果是,在戏外,我也逐渐有点不能自拔。我开始不能容忍他离开我的视线,不能容忍他和我意见相背,他的一切决定都要与我的一致。

我想要排在他心里的第一位――任何时候。

所以我选择了适当的示弱,这会让他得意;我放任他叫我的名字,这可以专属于他;我也任由他在私底下,在镜头前对我大呼小叫,如果可以满足他的自尊心;我会帮他提他不愿意提的箱子,帮他喝他不愿意喝的奶盖。

我可以无限包容,容忍他的所有缺点。因为那是只有我才能拥有和体验的。

但是我不可能一退到底――因为我是王,而他是效忠于王的将军。

所以我可以肆无忌惮地去触摸他不让任何人触及的痛处,甚至还能现场录制视频,然后再一次,再两次;我也可以在上千人面前拦腰抱住他猝不及防地亲下去;我还可以一遍一遍地上演“朕与将军解战袍”的戏码,而他每次都只能如拍摄时那般目不转睛。

有一次采访,被问道如果被丢到荒岛上要拉谁一起,他先回答说自己一个人足够,但是他最后还是会选我。

这很好,因为在所有有我的选项里,他只能选我。如果他不选,我也会让他选。

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他好像有点得意忘形,因为我们接了新剧,又会朝夕相处四个多月。所以我跟他约定,如果他能给我一个出乎意料的惊喜,我就陪他去他一直心心念念的那种双人KTV。听说里面空间很小,勉强可以挤下两个人。

我记得《三国》里面有一句话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我是齐之侃。”

他在新片发布会当天大大咧咧地对着镜头这样说着,翘起好看的酒窝,眼睛笑成一条线。

刚刚同团成员讲了这是部带穿越色彩的剧,他便巧妙地活学活用,而且我确实被惊喜到了。

所以,隔天我就信守承诺带着我那即使穿着羽绒服也被冻成了狗的将军去了那家KTV,两个人在一起,自然有很多暖和起来的办法。

所以,说到底,我对于他,最阴暗,最深沉的想法是:我的世界向他敞开,而他的世界要由我来做主。

 以上,写于2016年12月杭州

 

发布于2016-12-22  1024条评论感谢分享收藏•没有帮助•举报•作者保留权利

完美左脸

我觉得好像你漏了什么(wei

255赞2天前

以上为精选评论

 

每天说晚安哦  回复了  完美左脸

嘘!智者不言

189赞2天前

 

史上最帅高中生

不在沉默中美貌,就在聒噪中死亡

152赞2天前

 

谁能让我意乱情迷

这个时候,只要微笑就好了

101赞2天前

 

查理王

哼!愚蠢!

78 赞1天前

 

小天使就是我

Silence is Golden.

21 赞1天前

 

林老板无所畏惧

默默抱走小王子和小天使

5赞1天前

 

荣耀绽放

可是他不也是天蝎座吗?

3赞1天前

……

……

……

END

 

评论(10)
热度(99)

© 伊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