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多的大龄怪阿姨。

新年快乐!

2017年的第一天,自然是要舔舔舔昨晚的跨年演唱会会啦。
想想也是非常奇妙的事情。我从11月11日开始看《刺客列传》,还因此完美避开一次高强度剁手,之后又补了若干团综,现场,直播和采访。从没想到在时隔这么多年之后还会再次掉入真人rps的坑里爬不出来。两个月不到的时候,码字大约九万字,这个数字简直要超越我之前那么多年的产出合计23333333。也一次一次打破我给自己许下的诺言。
在此要非常感谢一位我从入坑就意外认识的小伙伴,虽然她可能看不到啦,感谢她陪我脑洞,给我鼓励,还提供若干资源。没有她,我肯定写不下去。
还要感谢所有看文的小伙伴,虽然我文笔很渣,脑洞很烂,还一次一次地死鸭子嘴硬,但是谢谢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每一条评论,每一个赞,都给了我莫大的前进动力。
所以,祝所有小伙伴,新年快乐啊!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每个人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也希望我爱的两个男孩子能够身体健康,事业兴旺。
米娜桑,新年我们继续一起玩耍吧!

评论(7)
热度(18)

© 伊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