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多的大龄怪阿姨。

Wish (《Wish》AU 桓易/易桓 未完待续)

前言:灵感来源于至今也非常喜欢的Clamp的短篇作品《Wish》,这部应该说是我看过的漫画里最深爱的一部,无论是画风,分镜,故事,人物都非常棒,所以强推!如果能卖出安利的话!

然后还是老生常谈啦:本文纯属个人脑洞,与真人无任何关系!本文纯属个人脑洞,与真人无任何关系!本文纯属个人脑洞,与真人无任何关系!

以下正文:


1

Ian第一次见到Evan的时候他正被Charlie和Jerry两只凶残的猫咪追得到处跑,而罪魁祸首Riley飘在半空中得意地笑着,
“你以为你跑到人界我就找不到你了吗?”
就在他绝望地闭上眼睛等待想象中的百抓挠身的刺痛时,一双散发着温暖气息的双手将他从凌乱的草丛里保起来,Ian颤颤地睁开眼睛,看到一张俊美年轻的脸庞,
“好可怜啊,你是什么生物吗?”

Tom和Jerry有点害怕人类,见状齐齐跳进不远处的草丛里,眯着眼睛静静观察。Riley也瞬间在夜色中隐了身形。
Ian闻言哇的一声哭出来,抽泣着开口,一哽一哽的,

“他们都欺负我。”
“好啦好啦,我带你脱离魔爪”
那个长得很好看声音也很好听的男人笑了起来,深沉的夜色也仿佛被他的笑容融化。

Ian死死地揪着他的手臂,回头看了一眼一脸愤恨的Riley,
“这次算你好运!”

远远的他的声音传过来,Ian哆哆嗦嗦地打了个寒颤,往Evan的怀里钻得更紧了。

 

Ian是个天使,而Riley是个恶魔。反正自古天使和恶魔就相看两厌,他们俩也不知道从哪天起,梁子就结下了。
悲催的是,Ian是一个依靠日光而活只有白天才能变成正常形态一到晚上就会法力全失身形变小性格也会软弱起来的实习天使,而Riley也是只有夜晚才能维持成年形态白天则会缩小的蹩脚恶魔。但是他白天一般会找个地方躲起来睡觉,然后一到晚上就带着Tom和Jerry两只小跟班来找Ian的麻烦。

 

救了Ian的那个人叫Evan。
Ian被捡回去之后Evan仔仔细细的将他擦干净,还给他找了精致漂亮的纸盒和崭新的毛巾当做小床。
Ian拉着毛巾的怯怯的偷看准备起身离开的Evan,努力地大声叫着,
“我是天使哦,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好好,你是天使,天使也要睡觉啦。乖。”
Evan轻柔的捏了捏他的脸,手指腹的温度烧的Ian的脸蛋红通通的。
天使长Wayne说过,受人之恩,当涌泉相报。明天,明天一定要问问Evan有什么愿望要帮他实现!

 

第二天是周末,Evan醒来的时候已经七点多了。
他想起昨晚的梦觉得很好笑,那个自称是天使的生物,只有一点点大,却长得跟人类一样。不过他向来不相信这些上帝恶魔的东西,怎么会梦到这个?

这样想着,他推开大门,然后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水管飘在空中,像有意志一般自己浇灌着房前的花花草草,也不对,是被那个同样飘在空中身着白衣的少年操控着。

而且他身后那两片巨大的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洁白闪亮的东西,怎么看都应该是传说中叫做“翅膀”的玩意吧!
“你起来啦,早啊,我看这些花花草草都说自己很干渴,就浇了点水,”他一下子飘到Evan面前,低着头解释道,
“我肯定还在梦中,”Evan目瞪口呆地揉了揉眼睛,转身准备回去继续躺下,

“你现在就很清醒啊!”

Ian落在他的面前,

“这是现实啊,你好好感觉一下。”

说着他用双手捧住了Evan的手,移动到自己的脸上。

温热的,柔软的皮肤的触感,确实不像是假的。但是Evan无法不去注意对方始终未落到地面的双脚。

 

“我姑且相信你,那么你留在这里做什么呢?”

“为了感谢你在千钧一发之际救了我,请务必接受我的报答吧!”Ian一脸诚挚地握着拳头,坚定地说道。

“无论如何,请你许下一个愿望,我一定会努力为你实现的。”

上午预约的病人全部看完之后,Evan转着笔,脑海里浮现起早上那个自称天使的少年说过的话。

“我没有什么愿望啊,而且愿望应该要要自己努力去实现吧。”在自己说出这样的回答之后,对方明亮的眼睛一下子黯淡了下来,声音也低落了几分。

“可是如果我不能报答你的话,天使长一定会责怪我的,所以请让我留在你身边可以吗?我一定不会给你添麻烦的!”

Evan性格温顺,向来不太会拒绝别人的要求,在医院里也被同事和病人称为好好先生。

面对Ian泫然欲泣的脸庞,自然也说不出任何一个“不”字。

其实他心底深处还是隐隐觉得一切都只是个梦,或许等到自己回家的时候就全都恢复原状了呢。

 

Ian其实欺骗了Evan,虽然天使是不能说谎的,但是他不过是隐瞒了部分的事实,所以算不上撒谎了。
事实是,他作为刚刚成年不久法力经验都很欠缺的实习天使,这次到人界来是带着任务的――寻找失踪的天使长Wayne。
天界的天使都是从生命之树中孵化出来,那里有最灿烂的阳光,最清澈的泉水,最新鲜的空气,还要有最空灵的歌声。Wayne在天界的地位非常之高,就是因为他是唤醒新生天使的那个歌者。
而Ian从生命之树孵化出来之后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天使,也是Wayne。
听Wayne说,他非常调皮,哭声也很响亮,一度差点划破天际直下魔界。
之后Ian也经常跟在Wayne后面跑来跑去。Wayne长得很好看,人也很和善,温柔的时候特别温柔,搞笑的时候也很有一套。天界里没有谁不喜欢他。
虽然同身为天使长的明杰经常会跟Wayne吵吵闹闹,但他们是同一批孵化出来的,感情其实好得很。
还有Teddy和Simon。Teddy是天界公认的最漂亮的天使,甚至有不少魔界的恶魔会向他求爱。而Simon则是最帅气最受欢迎的天使。他们都是非常喜爱Wayne的。

 

tbc

 

 


评论(10)
热度(49)

© 伊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