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多的大龄怪阿姨。

Wish (《wish》AU,桓易/易桓,更新6)

前言:灵感来源于至今也非常喜欢的Clamp的短篇作品《Wish》,这部应该说是我看过的漫画里最深爱的一部,无论是画风,分镜,故事,人物都非常棒,所以强推!如果能卖出安利的话!

然后还是老生常谈啦:本文纯属个人脑洞,与真人无任何关系!本文纯属个人脑洞,与真人无任何关系!本文纯属个人脑洞,与真人无任何关系!

以下正文


6

Ian觉得Evan变了,但是具体哪里变了他又说不上来。就感觉好像Evan对他更好了,可是Evan本来就对他很好。可是他到现在还是没有告诉自己有什么想要实现的愿望。
Wayne已经找到了,看起来他是一定不会回去天界了,所以Ian的任务也算是完成了,他不知道自己还能留在人界多久。
“你要去游乐场吗?”
Evan走出门,就看到Ian对着水管发呆,微笑着问道。
“哎!”Ian恍然回神,没有控制好法力,水管狂乱地舞动起来,水流浇了Evan一身。
“啊,对不起对不起。”他慌忙挥手停止了躁动的流水,
“你也不用激动成这样吧。”Evan满不在乎地笑了笑,打趣道。
“你真的要带我去游乐场吗?”Ian看着他满脸是水却还笑得灿烂,才意识到原来不是做梦啊。
他要和Evan一起去游乐场了!
“当然啦。”Evan揉了揉他的金色头发,看他一脸傻笑的样子,觉得没有什么比此刻更满足了。

游乐场是Ian一直想去的地方。他在电视里看过好多次那些有趣的设施,还有上面或哇哇大叫或兴高采烈的人类。
看起来就很好玩。
而且他不止一次地听Riley说,摩天轮是世界上最浪漫最美的地方。当它升到最顶端时,甚至可以看到天界。
但是Ian怎么也没有想到,他在游乐场里体验到的第一个惊喜竟然是风田。
其实他远远地看到那个背着翅膀给小朋友发兔子玩偶的高个青年时就隐隐觉得熟悉,等到拉着Evan走过去一看果然真的是风田。
两个同样蹩脚的天使他乡遇故知立刻兴奋地抱在一起又蹦又跳闹了半天。Ian才知道原来风田是被派下来找他的,但是因为路痴,他一到人界就迷路了。后来又机缘巧合在游乐场里找了份工作先做着,一边继续寻找Ian。
没想到居然碰到了。
“Simon他们都很想念你,希望你赶紧回去,你上次让小兔使带话,Matthew似乎很生气呢,说你不听话。如果你再不回去的话,估计他就要自己下来咯。”
风田手舞足蹈地说着,Ian听得一愣一愣,
“可是我没有帮Evan实现愿望呢啊,我们从小就被教导要知恩图报哎。”
“话是这样说没错啦,可是你离开了这么久,难道一点都没想回来吗?亏我还常常到水镜那里看你呢。”
虽然个头很高,也很大块,但是风田却是天界里性格最可爱的天使,而且声音也很甜美。皱着鼻子撒娇抱怨的样子也确实让Ian觉得自己对不起他了。毕竟他们在天界是最好的朋友。

跟风田告别之后Ian的情绪就很低落。连Evan带他去摩天轮那里排队都焉厌的。
进了轮舱之后,Evan才体贴的问道,
“怎么了?你的朋友让你很为难了吗?”
“风田也是来叫我回去的,他说大家都很想我,我也很想大家啊!可是……”
“可是你还没有帮我实现愿望呢。”
未说完的话被Evan抢先一步说了出口。
摩天轮缓慢地上升移动着,地面的风景渐渐地变得渺小。
“对啊,你想好你的愿望了吗?”
排队的时候他们前面是一对年轻的小情侣。女孩子扎着高马尾穿着白色的毛衣,非常可爱。挽着男朋友的手兴奋地说着话,
“听说在摩天轮最高处的时候许愿会很灵哦。”
Ian当时还在因为风田的话而伤脑筋自然是没有注意。但是Evan却一字不拉地听到了。
“哇,外面的景色好美!”Ian扒着玻璃舱门望出去,惊喜地感叹道,
Evan握住了Ian的肩膀,将他的脸转向自己,对上他因为太过开心而闪闪发光的眼睛
“我确实有了一个人无法实现的愿望,”
“真的吗?是什么?”
Ian闻言眼睛更亮了,而与此同时,他突然觉得自己的心脏跳的飞快起来,就好像随时都会蹦出来一样。
Evan一开一合的嘴巴讲着自己明明很熟悉的句子,但是Ian脑袋里一下子一片空白,耳朵里也是一阵轰鸣,似乎什么都听不到。
咚咚咚咚,越来越大,越来越响的,是自己胸膛里叫做心脏的东西跳动的声音。

Ian抬起头,灿烂的阳光透过碧蓝的天际,隐隐约约之间仿佛能看到天空尽头的生命之树。
他又低下头,眼前的一切瞬间清澈无比,时间就像倒回了一般,刚刚Evan讲的话无比清晰地印在脑海里。
对了,Evan说的是,

“我希望你能够一直陪我在身边。” 
 
这种惊喜的心情直到摩天轮转完一圈落地面上的时候还停留在Ian脸上。他一脸恍惚地跟在Evan后面踏出轿厢,因为走神脚下还滑了一跤差点摔倒。 
Evan眼疾手快地扶住他,就看着他维持着傻傻的笑容,嘴角都要飞上天了。 
“有这么开心吗?” 
他抬手划了一下小天使的鼻翼,换来对方更加灿烂的笑脸。 
“开心啊,有这么开心”。 
他用双手比了一个超级大超级夸张的圆圈。 
“EvanEvan,你再说一遍你的愿望。”Ian拖住Evan的手撒娇道, 
Evan习惯性地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柔和的嗓音里充满了宠溺。 
“我希望Ian能够一直陪着我。好了吧,” 
 
回去的路上他们又碰到了Riley和他的小跟班。 
Riley看到Evan的瞬间倏地一下跳到他的肩膀上,使劲蹭了两下, 
“Evan你今天喷了香水吗?怎么这么好闻。” 
“是啊是啊!我都要被你迷倒了。” 
和Jerry也围着他的脚边转个不停。 
“没有啊,”Evan疑惑地抬手嗅了嗅,然后又把手臂伸到了Ian跟前。 
“你有闻到吗?” 
“没有啊,哪有味道?” 
“对了,Riley,我要告诉你,Evan的愿望是希望我一直陪着他哦。” 
Ian一把把Riley从Evan肩头拿下举起来得意地宣布。 
“Evan你确定你不要换个愿望吗?Ian他这么傻,你一定会后悔的啦。”Riley翻了个白眼, 
“我今天心情好不跟你计较,”Ian难得地也不反驳,反而兴致勃勃地以主人的姿态邀请起来。 
“今天Evan说要煮火锅,你们一起来吃吧。” 
“火锅好啊,我要吃多点丸子!” 
“我要吃芝士年糕!” 
“要肉,要好多好多肉。” 
果然一提到吃的,三只猫咪一下子异口同声地叫起来。 
“那我们等下去超市多买点吧。”Evan最后总结道,得到大家的一致欢呼。 
没有什么矛盾是一顿美食解决不了的,如果不行了那就两顿。 
 

tbc



评论(7)
热度(26)

© 伊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