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多的大龄怪阿姨。

今天看到这张图片,突然就想说点什么。
虽然我是双白入圈,然后又去补了各种团的视频,进一步了解了所有成员。但是裘振却是《刺客列传》里我最喜欢的人物,我也曾经写过关于裘振和齐之侃的相似之处的分析,在此也不再多说。
那就说说连晨翔吧。
虽然是二期团员,却是团内人气最高,资源也相当多的后起之秀,初期也听说过不少关于他的传闻,但是不管是看团综还是他如同日记一般生活化的微博,都可以感受到连晨翔真的是一个又聪明又努力很可爱又很随和的一个人,非常容易让人喜欢。当初剧组选择他来出演裘振这样一个有情有义,爱国爱家的顶天立地的人物,真的是命终之选。他成就了裘振,开启了刺客的故事,而连晨翔同样,以一人之力掀开了背后那些不能说的事。
我经常跟基友笑说,晨翔微博上的照片就像自带了大炮和修图师一样,每一张都有满满的时尚杂志封面感。即使是爸爸掌镜,他的图片依然精致优美。然而他的配文却总是充满着非常日常话的生活气息,充满了家人,朋友,亲情,友情。而且他也会有病痛,有难过,也乐于和大家一起分享。
如今的连晨翔,就只是连晨翔了。没有了那个前缀,他可以去念书,可以去学新的知识和技能,可以去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可以更好的陪伴自己的家人。如果说spexial的晨翔是晨翔,是王查理,是裘振,是那许多虚无的角色,那么连晨翔就只是连晨翔,一直都是连晨翔。
愿连晨翔一切安好,平安健康,心想事成。

评论(2)
热度(17)

© 伊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