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多的大龄怪阿姨。

求安利韩张文

被基友安利了《全职高手》,话说我还真的没有看过小说,动画也是在她带领下看的。虽说她向我卖了叶黄的安利,然而我看pv竟然一眼相中了霸图的正副队长233333.不知道她现在心情如何。

所以有小伙伴来向我推荐一下好看的韩张文吗?最好是长篇,有剧情的,原著向,AU也可以,有的话请不要大意地向我砸过来吧!!

然后想说,我对正副队长cp的执念大概最早是从《灌篮高手》里面翔阳队的藤真健司和花形透开始,再到《网球王子》里面的幸村精市和真田弦一郎,再到如今的韩文清和张新杰。

同样的都不是主角队,同样的为了荣耀而不断拼搏,同样的正副队长携手共进,创下一个又一个更好的成绩。


评论(5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