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多的大龄怪阿姨。

一早刷微博看到这张图片,我觉得有必要再把这个段子拎出来,乡土风我的爱2333333

提起屠夫村的村支书王俊凯真是人人都夸,勤奋努力,年少有为,带领村民发家致富奔小康,家家盖起大楼房。可是就这么一个有为青年二十好几了,还没解决个人问题。这让村里有闺女的大妈真是天天想日日思。
前两天王俊凯到县城去开表彰大会,结果村里的稻子害了虫,没办法县里就临时派了个技术员来帮忙,说来也巧,技术员和王支书一个姓,长得那叫一个好看,看得村里另一位老光棍天宇文眼睛都直了。
他就找了借口请小王技术员到家里吃饭。
王俊凯回来地时候就看到天宇文拉着技术员同志说话,他蹭地一下窜过去隔开他们。
“你怎么来了啊,走走走跟我走,”
“哎,支书,我和小王还有话没说完呢?”
“明儿再说,我找小王有点事!”一向和蔼可亲的王支书冷着一张脸,吓得天宇文都没敢再说什么。”
小王同志被他一路拽着回屋也不生气,等到王俊凯关了门才笑出来,
“你吃醋啦?”
“我才没有!”王支书拧着头,一把将脑袋埋到技术员肩窝里。
“我去家里没看到你,吓死了。你出来怎么也不说一声啊。”
“那不是上面临时的任务嘛,我走得急。下次不会啦。”
小王同志笑起来的时候简直比外面开得正鲜艳的牡丹花还要好看。
“让我们俊俊担心啦。”
“俊俊?”
王俊凯闻言冷哼了一声
“王源儿,你还真是给点颜色就开染坊啊。”
他一边说着,一边开始脱衣服。
“哎,光天化日得你要干嘛?”
王源好笑地看着他,
“干你!”
他搂住王源的脖子就亲了下去,很快王源就只能嗯嗯的说不出完整地话了。
“对了,你别跟那个二文走近,他有个妹妹,呸呸,弟弟,哪个嘴哦
“哦,你说雨寻啊,我们见过啦。他人不错。很有趣。”
王俊凯看着王源笑得弯弯的眼睛,突然觉得背后一冷。
tbc?!

最后,祝各位中秋节快乐!以后陪凯源过更多的中秋节啊。
评论(7)
热度(31)

© 伊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