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多的大龄怪阿姨。

私心打个tag,收到了在双白圈认识的基友的礼物。实话说打开盒子的刹那我整个人都惊呆,她说这是一种叫做“机关盒子”的手工制品,里面有各种小机关,每个机关里都有惊喜。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她很早之前就说在做这个礼物了,利用放学后和休息的时间,每一寸照片,每一个小人物,每一张贴画,我不去想她是如何一点一滴的将其完成的。

拆开的瞬间比任何时候都要震惊,我从未想过这会是如此精致漂亮的盒子,也没有想过里面处处都是马马和易恩的影子。

感觉再多的语言都是苍白无力的,比起她长达三页的文评。字很好看,文笔也很棒!所以你还不赶紧去写文!!! @野渡横舟 

认识你是我在双白圈最幸福最快乐的事情。真的,超级爱你 @野渡横舟 

算了我去哭一场先~~~~(>_<)~~~~


评论(4)
热度(19)

© 伊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