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多的大龄怪阿姨。

知乎体:有一个年纪比自己大很多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十光衍生 奶黄包)

写在前面的话:

本文为十光衍生rps奶黄包,内容纯属个人脑洞,请勿带入真人。

脑补有风险,YY需谨慎。

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有兴趣的话可以来猜一猜最后的匿名评论是哪些人哦嘻嘻


以下正文


恋爱   恋爱心理    情感

有一个年纪比自己大很多的男朋友是一种什么体验?

 

114条评论   分享 • 邀请回答

 

1995个回答                                                                                   默认排序

 

水晶包
1987人赞同

大概是父爱如山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并不,就觉得他特别宠我,完全没脾气的那种,吵架也吵不起来啊,好气哦!(ノ=Д=)ノ┻━┻ 


就说最近吧,我俩是一个公司的,一个办公室,同组搭档。最近公司有个很大的项目圆满结束,好多同事都在朋友圈po了自己拍的各种各样的照片,轮到他的时候,他大概就随便搜刮了几张别人的,有的水印logo还在呢,就发出来了。我看到的时候简直两眼一黑,还好因为出差不在他身边才没有造成人间惨案。于是我就给他评论说,你这是四处搜刮来的图吧。为了表达我此刻的心情,我还特地用了腾讯新出的呵呵的表情。原以为他会不好意思一下,结果他居然很诚恳地承认了:对啊,东拼西凑够九张就好了啊。

(╯‵□′)╯︵┴─┴大佬我是在怼你哎怼字怎么写你知道吗!而且真的,他每次都是这样,特别乖巧特别坦然,加上他一个大龄中年老男人居然还有酒窝!!还是两个!!简直不能忍好吗!他一笑起来,看的我的心都要化了!o(╥﹏╥)o

还有之前也是,有天他无缘无故发了他捏着一张昆虫的照片圈我,说抓到我了,我知道他是想玩名字梗,因为我名字里有个字也是昆虫,可是这和姓朱发张猪的照片不一样的是,是个人都看得出来,他发的昆虫跟我八杆子打不到一起啊!!(╯‵□′)╯︵┻━┻ 

所以就有朋友问了啊,这啥啊,结果他还自作聪明自己给自己圆梗说虽然这不是我,但一定是我派来的!

exm????我满脑袋都是黑人问号,先生你不会开玩笑可以不要开吗?你知道尬字怎么写吗?

不过我估计他真不知道,因为他是大龄男中年,脱离时尚,脱离潮流的老男人一个!

唯有一张脸,笑起来还能勉勉强强冒充90后,呵呵!

我本来是不想理他的,可是有好多好多人圈我,朋友们也在问是怎么回事啊,大概是想看我的反应吧。可是我是什么人,我是那种可以随随便便被套路的吗!

所以我就机智地转移了话题说你的手套很好看啊,打完这句话我在心里默默给自己点了一排赞。

结果你们知道他怎么回复吗!他说,我知道你会喜欢,所以买了两双。

更让我生气的是,他发这一条评论的时候,人就在我隔壁的房间,然后他就拿着一双崭新的手套过来了,带着那种快点表扬我吧的表情,两个酒窝!差点闪瞎我的眼睛!

我……我还能说些什么呢,当然是拼命鼓掌啊呵呵哒(;一_一)

说到鼓掌,我就必须要说,老年人真的很讨厌了,就连鼓掌也只会双手合十这种单一的方式,我可是腰肢柔软,骨骼清奇的美少年好吗!模式单一就算了,而且还控制频率,说什么我年纪小,会比较累( ゚皿゚)我艹艹艹艹艹!


还有还有西瓜的事,先前朋友圈里流传一个接龙任务,就是在联系人里盲选一个人发布一个任务,必须无条件完成。他那么巧那么合地就抽到我了,说要让我准备五片西瓜,一块蘸酱油,一块蘸醋,一块蘸老干妈,一块蘸生抽,还有一块保持原样。我当时心情如同日狗,在想到底是应该感谢他的体贴没有让我蘸最可怕的芥末呢还是痛斥他居然让我吃这些看着就会肚子痛的玩意呢,结果还是下面有条评论一语惊醒梦中人,有朋友说,你压根没说让他吃好吗!负分滚出好吗!

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感谢他如山般的父爱!

所以我真的特别特别讨厌他这一点,就把我当成小孩子啊,什么事情都顺着我,从来不说我不喜欢的话,说好的我们要无理取闹地吵架!和好!决裂!再吵架!再和好!才能在一起的呢,说好的跌宕起伏波澜壮阔的恋爱经历呢!

我大概是给自己找了一个假的男朋友吧(ಥ_ಥ)

 

因为他年纪比我大蛮多的,八岁,俗话说,三岁一代沟,所以我俩之间大概是隔着一个马里亚纳海沟了。他是我们公司新进员工,刚来没几天就参加了公司一个项目,原来跟我搭档的同事,我们合作的非常好,但是他后来因为种种原因离职了,所以开始我还有点担心会跟他合不来,毕竟我身边的朋友啊,同事啊,都是跟我差不多一个年龄层,社会经历也大体相似所以很快就能聊到一起,工作娱乐都相处的很和睦。

不过他年纪大嘛,是我们这里最老的,四舍五入就是大叔了,而且他还是少数民族,生活环境,文化环境,工作经历跟我们都有很大的差别,而且他普通话也说不好,光语言这一项就是很大的障碍,所以他自己也是在努力的适应新环境中,每天都加班学习。

我呢因为人特别好啊,人美嘴甜心善嘛,也经常帮他,毕竟这个项目奖金非常可观的!时间久了我就发现,他绝对是我遇到过的最独一无二的人了。

他特别正经,就像老头子一样,总是穿得整整齐齐,服服帖帖,有一次公司室外活动,所有人都穿得很休闲,很随意,就他一个人穿着笔挺的全套西服,好看是很好看啦,特别帅气,一点也不像80后,果然男人靠西装!但是和大家都很不搭好吗!而且他还说我穿的破洞裤太随便了(╯-_-)╯╧╧

拜托大哥我是一个标准的95后好吗!我是有任性肆意挥洒青春的资本的好吗!

之前有次公司组织了篮球赛,我和小仙女最讨厌这种流汗的运动了,所以选拨人员的时候不得将自己藏到地板下面去,结果被他硬是拉上去说年轻人要多运动。

不过我俩就抱着球从这头走到那头,走了几圈,然后得意地下去了,还朝他比了个中指!可是他不仅不生气,还对我笑得特别!灿烂!酒窝都出来了!!

根本不懂这些老年人到底在想什么!

而且我们一群人去ktv都唱那些群众喜闻乐见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什么求佛啊,香水有毒啊,秋天不回来啊,我可以连着唱一个下午不带喘口气的,但他表示从未听过,会唱的全是大概我爸我妈他们那个年代的老歌,直接导致我再也不愿意跟他一起去唱k了。


可是他最近居然偷偷学了一首歌,我开始并不知道,因为有次他洗澡洗了好长时间都不出来,我过去瞧的时候竟然发现他借着水声在练歌,而且还是张信哲的《白月光》!然后过了几天,我们去逛街的时候他突然问我要不要去商场里那种双人ktv,我心想他估计是要让我检验他的练习成果了,可是进去之后才发现他居然说要和我一起合唱,我是很开心跟他一起唱歌啦,可是为什么要唱辣么悲伤的歌曲!我们明明很甜好吗!但是不得不说,他唱得……真的很深情,很有感觉的,要不是他那不标准的普通话,造天涯的两端哈哈哈哈哈,我差点就被比下去了!

结果最让我想不到的事,唱完之后他跟我说,之所以选了这首歌,是因为我既是他的白月光,又是他的朱砂痣。

我当场就懵逼了(ノ ○ Д ○)ノ,而且还不争气的流了几滴眼泪,感觉一直以来塑造的完美形象都毁完了,结果他凑过来给我擦眼泪,说我是他一辈子最珍爱的小公主。

自愧不如好吗!!!大佬我给把膝盖都给你还不行吗!!!

关于小公主的事,是他刚开始的时候就夸我很可爱,我其实有点自恋,就经常自比是小公主,毕竟小公主比较符合我的美貌,然后他说我确实很像小公主啦,虽然我也知道自己很好看,但是这么赤裸裸的夸赞我还真是第一次听到,毕竟平日里都是我强行给朋友们卖娇弱公主人设,不吃也得吃。

而且他特别照顾我,说我太瘦了。本公主腰围64刚刚好好吗!于是他就烧菜给我吃,每天都带不同的的午饭,作为一个耿直的吃货,我根本无法拒绝好吗!!结果吃了不到一个月,我就眼见着我的尖脸变成了圆脸!可怕!!!没过多久,他的脸也圆了,还跟我说,现在我们有同款圆脸,要不,做个伴吧。

对此我只想说,你赢了,你彻底赢了,你多吃的八年饭果然不是白吃的o(╥﹏╥)o

所以我现在面对他唯一还能保持成就感的事就是,他是个游戏渣渣,自从跟着我入了王者荣耀的坑之后,就一直求着我带他上分。就他那个垃圾技术,我能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带着他真的是真爱了好吗!


最近我因为工作任务要出差,那里比较偏远,信号不是很好,而且天气特别特别热, 40度!根本不是人活的!

他给我打电话也说不了几句话,我以为他肯定会说我想你啦你想不想我啊之类的,结果每次讲电话,他都先问,有没有做好防晒啊,不要晒伤了,你太白了啊。

我……我能说我明明带了一箱子的瓶瓶罐罐吗!

所以我就义正严辞地跟他说,你比较像我爸,我爸对我都没你对我这么好。

他却说,乱伦是不好的,让我以后不要乱想,还说是不是他年纪大了让我有压力。

好好好,你有酒窝你说的都对!

我才不会告诉他我下了几百兆的父子文就等着他哪天发现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呢!!

感觉自己已经歪题歪到太平洋去了,总而言之,有一个年纪比自己大很多的男朋友,当然是一种非常神奇的体验啊!

2017年7月写于北京


发布于 2017-7- 22 1024条评论 感谢 分享 收藏  • 举报 • 作者保留权利

 

匿名

要不你在开车的时候叫他爸爸试试看会不会翻车

 

匿名

我原本以为我的定位是你俩的儿子,现在看来你是不是觉得我应该是叔叔!!!!

 

匿名

一局死六趟也就只有他敢让你带了哈哈哈不要出来丢人现眼了!

 

匿名

你是小公主我可不是小仙女,我是霸王龙好吗!

 

匿名

不是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估计下辈子他就真是你爸了

 

匿名

我比较关心西瓜,西瓜做错了什么要被你们如此对待

 

匿名

我赌一笼蟹黄包他是看了那部号称一个女性角色也没有的基腐大剧才会唱白月光的

 

匿名

秀恩爱死得快滚出去好嘛并没有人要看你们每天在公司还秀不够到了知乎还要看你秀!

 

以上为精选评论

 

END

评论(43)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