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多的大龄怪阿姨。

我有一个理想


我要是说,其实我的理想是写你爱我我也爱你我们一起甜甜蜜蜜谈恋爱的傻白甜纯情向没有车的文,还有人信吗😂😂
比如,陵光踮起脚尖轻轻地亲了裘振一下,裘振的脸就变成了红苹果,半天说不出一句话来,
比如,散步的时候蹇宾的手指不小心碰到齐之侃的,齐之侃又害羞又小心地轻轻勾住了他的,眼睛却故意看向了别处,
比如,陵光脚受伤了,裘振一把抱起他飞奔去医院,陵光仰头看见他被汗湿的侧脸,心里涌起一股又开心又甜蜜的滋味,小心翼翼地将手臂抬起来环住他的脖子,
比如,齐之侃看着前排蹇宾端坐的身影,看着他的白衬衫被风吹得鼓起来,心里像是被蝴蝶的翅膀拼命扇着一般砰砰直跳,
比如,陵光站在球场边上,看着阳光下汗水飞洒的裘振如同破竹之势一般冲过对方的重重防线,在结束的哨声响起的那刻,漂亮地投进了一个三分球,他转过头来,与陵光笑意盈盈的眼睛对上,露出全场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灿烂的笑容,
比如,齐之侃上完晚自习看着外面的倾盆大雨正烦着要怎么回宿舍,突然头上撑起了一片透明的天空,回头他看到蹇宾撑着伞站在身后眉眼弯弯:要一起走吗,齐同学?
瓢泼的暴雨里,小小的伞下两个身影越靠越近。
比如,陵光生病了去挂水,裘振在一边陪着他,然后陵光一把抓起裘振的说放到自己额头上,说,我好像有点发烧呢,你给我凉凉,于是裘振的手再也没有下来,
比如,蹇宾和齐之侃一起去看电影,齐之侃看着看着就睡着了,蹇宾轻轻地扶着他的头让他靠在自己肩膀上睡得更舒服些,至于电影演了什么,他也不知道啊,
比如,诸如此类的种种种种,这是我最真挚的理想啊!

评论(21)
热度(31)

© 伊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