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多的大龄怪阿姨。

蝴蝶效应

@三台台台 一起打《Until Dawn》的时候,说到剧情里的蝴蝶效应,她突然提到说要是当年没有在非首脑会谈的群里跟我勾搭,现在躺在她身边的人就不是我了😂或许这也是一种蝴蝶效应吧,因为一次勾搭,从网络到现实,一起吃饭,一起看电影,一起唱k,再一起逛超市,一起旅行,一起睡觉23333,不知不觉我们竟然认识两年半,大概已经进入了老夫老妻的状态了。
虽然你三个月前承诺过我的同人图到现在还没有动笔,自己却跑去给新cp产出,不过我还是会爱你的啦,所以下次我发给你什么新奇的玩意并不意味着我很想要好吗😽😽😽

评论(1)
热度(1)

© 伊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