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多的大龄怪阿姨。

乱七八糟脑洞之一

这是一个叱咤江湖的故事


受是从小被培养成杀手,没有什么七情六欲,或者说除了杀人对其他都一片白纸的那种。

攻是不会武功但是风流倜傥的少爷。把妹把汉的技术非常高超,但是他有头脑,凡是跟他在一起最后被他甩了的人都不怎么恨他。
某天攻偶遇受,被他的美貌迷倒,就开始使劲追求他,各种嘘寒问暖,各种求爱照顾,各种死皮赖脸,反正最后是终于融化了受的空白的心。
受呢, 因为什么都不懂,就很听攻的话,很乖巧的那种,所以攻就更加喜欢他。
攻之前很风流啊,很会讨人欢心,当初为了追受自然是说了好多甜言蜜语,比如你是我的唯一啦,我可以为你去死啦,我不会背叛你的啦,如果我背叛你,你就杀了我啊。比如你是我一生挚爱啊。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攻说这些话的时候他都是真情实意的。
反正两个人就和和美美的在一起了,过了一段非常甜蜜的日子。
但是呢,攻因为本性风流,一时也改补过来,看到别的美人还是会上心。开始还好,因为受在他身边,后来有一次受出去做任务。攻去喝酒,碰到邻座一个非常清冷的青年,两个人一来二去聊得还算投缘,青年喝多了,攻送他回房休息,就有点收不住,想要轻薄他。
然后这时受原本是最快速度完成了任务想赶回来陪攻,结果见到这个场景。
受很伤心,他说:你曾经说过,如果你背叛我,我就杀了你。




















于是就把攻给杀了。
end

评论(3)
热度(6)

© 伊修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