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无数多的大龄怪阿姨。

缓一缓之五(桓易/EI)

写在前面的絮絮叨叨: 好久没有写过缓一缓系列了,所以我也总结出来了,如果我想写桓易我就更缓一缓,如果写易桓我就去更环环相宜2333333

重要的事情还是说三遍:本文纯属个人脑洞,与真人无任何关系!本文纯属个人脑洞,与真人无任何关系!本文纯属个人脑洞,与真人无任何关系! 

以下正文


缓一缓之五


“我们这次来一个认真的,我想到一个,就你跟我告白,然后我用一个很酷的方式回应你,”

“要不然就你深情一点,我搞笑一点,”

“可是为什么是我对你告白嘛,”

“你年纪比较小啊,现在正是塑造良好形象的时候,这种搞笑的事情当然由我来做,”

“我又想到一个,不如我背对着你,然后等你告白完了我转过来,造成一个巨大的反差……”

易柏辰看着马振桓近在眼前的鲜红嘴唇飞快的上下翻动,就像夏日里刚刚成熟的樱桃般鲜嫩欲滴。他的脸上挂着信心满满的得意笑容,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耳边,又热又烫。

“你要说什么话来告白呢,我想想啊,”

其实我比较想听你告白啊。

易柏辰努力按下心中试图蔓延开的藤蔓,咧着嘴露出非常开心的笑容, 

“我的part我自己来想吧,你想好你的啦,”

所以说,马振桓真的是很讨厌啦,不管易柏辰再怎么想要努力彰显自己攻气满满的地位,结果还是被他全方位压制不得动弹。

就像他们乘游轮去冲绳拍写真那次,易柏辰第一天在分组游戏幸灾乐祸地怼了一番拼命玩游戏的马振桓,隔天又恰好捡了他不小心丢的手机,本想着就此可以好好地cue他一番,结果最后回到了房间里,当他面对披着浴衣的凑得超级近马振桓低声说着,“我想要我的生日礼物”时,却完全说不出任何一个不字,只能任由马振桓在那个晚上将他翻来覆去折腾地腰酸背痛——虽然他自己也是乐在其中,但是这和自己预想中的还是有本质性区别的嘛。

还有新年的时候,他们好不容易有了三天假,但马振桓因为要陪远道赶来的父母不能和他一起去早就约好的游乐场,本来易柏辰也在出发前故意有点挑衅地跟他通电话说自己要和一群漂亮的小姐姐去,结果没想到他们当天兴高采烈地从游乐场出来走到广场上的咖啡厅处看到马振桓坐在那边的时候,易柏辰的整张脸都瞬间凝固了。不仅如此,最后他还迫不得已地被马振桓逼着拍了一张自己抱着满满的毛绒玩具的照片——简直傻透了!

甚至他们前两天回到台湾参加写真的签名会,台湾并不像大陆这边对他们俩的cp那么友好,而且团队自然有团队的站位和每个人不同的定位,然而最后拍合照的时候马振桓还是借着各种机会成功地走到他的身边,并且和他一起做那个只属于他们的动作——虽然他那个时候因为身体不好咳得非常厉害,多次悄悄地走到团员后面去捂嘴咳嗽。

说起来,虽然他从马振桓饰演的风间澈开始就喜欢他了,进团之后也用着自己的并不成熟的方式不断试图接近他,但是在两个人的关系里,其实还是马振桓一直在占据着引领的地位吧。

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跟马振桓把他们俩的压轴戏演完。

按照设计好的情节易柏辰调整好表情拼命忍住笑意一句一句念完台词,

“这些话,其实三年前就该说了,只是一直拖到了现在。”

“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

虽然台词很烂俗,他也几次差点笑场,但是说起来好像他确实没有好好地跟马振桓告白过呢,就连这种事情都被对方全做了啊!

易柏辰伸手去按马振桓的肩膀,结果马振桓突然转过来还用力挤出自己的胸靠得超级近,易柏辰一下子居然被吓到了!

这明显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但是马振桓却玩得超级入戏,一边扭动着身体一边压着嗓子讲话,还做些搔首弄姿的动作,易柏辰目瞪口呆又百般抓狂的时候被他一把按到胸前然后笑得气都喘不上来。

好吧,这一次他承认马振桓彻底赢了。

可是马振桓大概万万没有想到,自己在他在镜头前展示了自己的围巾和耳罩并贴心地装备了一番给粉丝看后就迫不及待地在官博下面用他的身份留了贴心的评论。

屁叻,什么国民老公,全民老公,全球老公,还说些自己听不懂的英文。

粉丝们要是看到这一段他们心目中的老公秒变神经病逗比的剧场,肯定会分分钟脱粉的好嘛!

而且他才不会说,耳罩和围巾都是他帮马振桓买的呢!

 

“好像有个笨蛋说我是笨蛋呢,”直播结束以后,易柏辰去收拾自己的背包,顺便又从马振桓包里拿了几个暖宝宝,一抬头就看到马振桓摇着手机带着亲切甜美的笑容说道,

易柏辰抓起手机打开微博,这才发现自己竟然忘了切换马振桓的微博号去留评!!!

“Evan,我真的从三年前就喜欢你了,”

他可怜兮兮地瘪着嘴,试图用真情告白打动大魔王马振桓。

马振桓闻言挑了挑眉,凑到他耳边讲了一句话。

易柏辰瞬间耳朵红了一片,眼睛瞪得圆圆的,似乎要喷出火来。

“老公,我喜欢你哦”这种话他怎么说得出口啊!一定是伟晋给他看了太多乱七八糟的言情剧!

 

今天的易柏辰,依然被大他四岁的马振桓吃得死死的啊,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评论(5)
热度(42)

© 伊修塔 | Powered by LOFTER